-渚七

独立思考。🎐
抱歉这里的负能有点多,我会慢慢累积正能的!

11.25


  首先是19岁生日快乐!!
  今天(昨天?)的成都很冷啊,但是想到马上就是你的生日就觉得不那么冷了。
  想不到都认识两年了(笑),靠网络这根线维持起来的友情,比想象中牢固很多。一直觉得你会忘了我,高中学业苦逼也是没办法的,渐渐淡出视野,看着你同他人chat得开心,心里还是不甘心的。
  艰难困苦的日子总是有你陪伴的。从初三的枯燥到中考后的自我否定再到高中的不适应,每一步都有你的身影。那些时候真的是一个安慰的颜文字就能让我平静,让我止住泪水。
  你之于我人生的意义绝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无论以何种形式,我都希望能陪你一直走下去,我想做撑你到最后的人,想做对于你来说特别的人(大概是我太贪心),想和你一起去很多地方,跟你说很多的话,看你表情变化。

  你要走了!去大洋彼岸。想到未来见不到你的日子,就觉得漫长得熬不下去。
  最后,19岁生日快乐!!
  (前面的负能都不重要!!开心就好)

  祝你快乐!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