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七

独立思考。🎐
抱歉这里的负能有点多,我会慢慢累积正能的!

恋爱

  最近想透了,我果然只是渴望两个人一起做一些亲昵、特别的事——之前跟J提过的二人关系,却仍然恐惧于让他人踏足自己的世界。我完完全全地封闭,完完全全地不愿表露自己的想法。我果然胆小逃避又不负责任。



  今早看到认识的一对情侣,男孩子的眼神十分的温柔细腻,作为旁观者都能感受到,我没有立场地替女孩子感到开心。


【后续:没有想到这对情侣好想分手了,就在这几天,心情有点复杂。




  看朴俊元的一些采访,这个男人真的太能给我一种恋爱的气息了,多年妈粉当场崩溃。明明是小心翼翼的,又在采访里充满着坚定。说着自己很孤独、相处起来很麻烦,在我看来无疑是一种兔子般的狡猾,眼睛里明明就写着:快来亲近我。所以你是欺诈型角色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