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七

独立思考。🎐
抱歉这里的负能有点多,我会慢慢累积正能的!

徘徊与焦虑

  很少在白天发长篇牢骚。
  上一次这么消极的状态是什么时候呢?是除夕——准确的说,去年12月到今年2月。我不知道这次是否更糟。
  生活当然有好有坏,但苦的东西太多了。
  我引以为傲的全被打碎了,枕着被辜负的努力难以入眠,对未来的展望被局限在一个狭小的框架内。我当然不会放弃自己,但日子总是难捱的,14天的等待很煎熬,我等待判决的刀挥下,像等待黑夜的到来,日光曝晒,而我是烈日下不能挣扎的一群。
  事后再来批判这个体制只能是为自己的失误找借口。但我还是觉得写议论文是在强奸我的思想,看到满篇政治化的字眼还是反胃。
  也怨恨自己,最喜欢最优势的科目错得一塌糊涂,挫败,无力,悔恨。如果以后还能继续学习语言的话,一定不会让这种事再发生了,如是警醒自己。
  

  看了一些脆皮鸭文学,对,为了让自己振作一点。《合法违章》看得有那么点心塞,人物关系交代的不是很清楚,还有场景转换的老问题,还是很甜了。然后昨天看完了《不熟》,非常非常喜欢,有机会的话会写一篇关于太太的长评,近期的乐事了。

  我还是不够勇敢,不能直面淋漓的鲜血,还是害怕阐释自我。从心底钦佩有思想力的人,希望向他们学习。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