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七

独立思考。🎐
抱歉这里的负能有点多,我会慢慢累积正能的!

进来洗洗脑吧:D

  个人很佩服桔子树这个作者,写故事写得够透彻,人物剖析得够彻底,就是不给你完美的人物设定,就是要亲手把儿子们的短处摊在你面前。

  但是我总觉得看她的文太费精力了...几乎每篇都跟你谈价值观爱情观人生观,会被洗脑的╭(°A°`)╮ 而且对于她的观点我不敢苟同,太残忍了,我无法容忍一段感情里会有其他人的影子。(Ps.就算是我最喜欢的作者我也不敢完全认同她既过不恋的观点)就像是《奢侈品男人》里那句你必须忍受他不能对你完全放开心,但放开了里面又有别人的影子。这真的太残忍了。

  我一直不认同蓝奕的存在,个人很讨厌他,那种不自知的“炫耀”,无形中给别人带来伤害。就是那种你知道他有威胁但他完全没做错任何事只有你恨得抓心挠肺的,他却根本没把你当回事儿,你也知道,若是真比起来,在那人心里的地位绝对不及他。

  靳辰。爱了蓝奕十多年,甚至和志皓在一起很久了之后也一直爱着他,恐怕也只有志皓那么心宽了。我甚至不敢肯定如果(当然按桔子的话来说这永远只是个假设)蓝奕那天突然回头,发觉自己其实还深爱着靳辰要回到他身边,靳辰会不会立马抛下志皓就走。靳辰一直给不了人安全感,跟他在一起就是要做好随时会被抛下的觉悟。蓝奕还要专门提醒靳辰不要抛弃志皓,当你泥煤的圣母啊啊啊啊啊(虽然我知道他不是圣母(ಥ_ಥ))!!!滚一边去┻━┻︵╰(‵□′)╯︵┻━┻


  最近看的番外都让人郁闷,前面的番外一直和蓝奕纠缠不清,后面的连我都对靳辰的爱产生了怀疑,若他真走了那我也便心冷了,好在志皓同学永远都不会变心的QAQ辛苦你了!!!

  最后很感谢桔子没有写靳辰的前传,否则我一定会被自己的好奇心害死的。我觉得应该不会再看一遍《奢侈品男人》了。

  如果你能看完这些唠叨,我只能说声了不起(但应该不会有人看)(ಥ_ಥ)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