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七

独立思考。🎐
抱歉这里的负能有点多,我会慢慢累积正能的!

*①小学生文笔

   ②脑洞而已

   ③几天前写好的东西…

   ④手机端没排版QyQ

——————————————————————————————————

“你个白痴!”在卷毛第二次死在同一个任务中后,纯黑忍无可忍地骂道。

“我那是掩护你,掩护懂不懂!”卷毛不甘示弱地回道,“哎,你快点自杀吧,你过不了的。”

纯黑最终还是在枪林弹雨中壮烈牺牲了。“靠!就是你这个猪队友Ծ‸ Ծ”不出所料,纯黑果然日常地强行给卷毛增加罪责。

卷毛一直吵着要睡觉,纯黑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于是说:“好了,今天就到这儿吧,大家晚安了。”说完就关掉了直播。退出游戏界面发现还没关语音,正打算关掉,那边传来一声“纯黑”

“嗯?”

“跟你说个事儿。”

“说吧。”

“我下个月结婚…来参加我的婚礼吧。”

“…什么?”

“我说,来参加我的婚礼吧。”卷毛好脾气地解释道。

“…噢”

纯黑其实听清了卷毛说的什么,但是本能的不愿去相信。卷毛还在balabala地说着些什么,但纯黑一个字都没听进去。脑袋中像是炸开了烟花,一片空白。

一直回响在脑中的是那句“我下个月结婚”。“结婚”啊,明明还那么远,为什么要这么快就到来呢?其实早该想到的,卷毛这种大暖男本来就该走这样的路,他应该活在光亮中,被人祝福地结婚生子,而不像是自己。

“纯黑?人呢?”

卷毛的声音把纯黑拉回现实,“噢,刚刚采花去了。”

“诶,你说我们第一次面基就让你来参加婚礼是不是特别够意思!”卷毛的语气带这些他没发觉的炫耀。

“哎,你这个注孤生的都脱团了。”

“哼哼,现在知道咱俩谁是注孤生了吧!”

“我录视频去了啊,走了。”

“嗯,你不要弄太晚,早点睡。我也睡觉去了晚安。”说完,卷毛关掉了语音,只留给纯黑一片静默。

纯黑一直没有去录视频,而是坐在电脑前,久久地盯着卷毛的对话框,视线未曾移开。

电脑屏幕的光照在纯黑的脸上,看不出是怎样的表情。


这就是了,这段永远不会结出果实的恋情的最终结局。


评论(1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