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七

独立思考。🎐
抱歉这里的负能有点多,我会慢慢累积正能的!

说总有一群人是属于你的其实是假话 吧(有点偏激 不要上心不要骂QAQ)

😢

envierant:

第二次发和12team相关的长微博了。


 


手贱点了B站一个叫遇见的视频。


坐在自习室第一排从头哭到尾中途最后实在受不了去了次洗手间洗脸。


想要把12teamMC系列补完,但是越来越不敢去看。


芬达和还没有麦克风的皮漂洋过海寻找到过独一无二的蘑菇岛,在空无一人的新世界开荒一起建了大大的房子样了三只会辨别基佬的猫一起下过地狱打败过龙最后一起把家炸掉。


现在芬达再没发过视频,皮有了麦克风和一帮粉丝还有很漂亮的女朋友,皮自己录MC遇到怪物的时候大吼“方块酱,护驾”,这是曾经芬达最喜欢对他说的话。


然后想说,12,12,12dora,8012的大当家,12team的大当家。


在视频的评论里看到有人说“如果我以后成了一个黑 我会回来好好看这个视频。”


是啊,这段时间因为在了解12team。


查到了那件事很多的资料,很多人说过的话,很多的录音,多方面的评价。


然后也去了解12dora。去他的歪歪频道,去看他直播。


觉得,我并不太喜欢这个人。他太不会说话,满嘴开口闭口都是钱和脏话和女人。


不知道当年他为什么能在B站打拼出来,为什么会有那样好的一个团队。


但是,在B站上一点点蛛丝马迹地找他还没有被删掉的过去的MC系列,还是被吸引了,被这个团队吸引了。


MC,三年,1周目到7周目,7周目到再也不会完结的11周目。


他曾经拥有过一个多么完美的世界。


Mike,大PI,芬达,夫人,魔王,人兽,牧笛,加藤,菠萝包,JOKER,老黄,小黑,小白.......还有数不清的人。


他曾经和他们一起,拥有过宇宙间最美的世界。


应该是10周目还是9周目,快完结的时候。


“阿,我现在关掉了歪歪频道的声音,他们听不到我说话。这样感觉真好啊,你看,大家看起来都在做事,但是其实也没做什么事,能遇到他们,能大家一起疯......


(屏幕上Mike打字:?12,你怎么了?你怎么不说话?)


哈哈,像现在这样,我稍微安静一会儿就会有人担心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心情不好了。不知道这个系列还能走多久,大家还能一块儿疯多久....阿阿,不说了不说了,想到奇怪的事情了,总之现在能一起玩儿就先开心吧......“


不知道那个时候说那句话的,还很稚嫩的12,还没有尝过绝望深渊的12,会不会想到,有一天他的MC他的故事是这样在B站结束的。


能感受到在一样不受控制走向结束的还有Mike。


那个从一开始就随时陪在身边的Mike,英语特别棒的Mike,什么都会的Mike,把12从各种奇怪的危险里救出来的Mike,教12认路一步步带着12走出深渊走出地狱走出迷宫的Mike,挡在12面前打怪的Mike,会在12偶尔沉默的瞬间一遍遍叫他名字的Mike,和12一起创造和驾驶滑翔机的Mike,和12一起跳火坑的Mike,因为十二说好暗看不清人还飞在半空就把阳光调节出来然后自己被摔死的Mike,贯穿所有MC故事的无数无数无数的Mike。拥有8012除了12女朋友之外唯一一个橙色马甲的Mike。在12离开B站之后承诺要一起离开的Mike。


现在也在大洋另一边了。


——“喂,Mike,以后晚上8点你们那儿几点?”


——“早上八点啊,怎么了?”


——“帮我直播啊,你起得来吗?”


——“必然起不来啊- -。”


————————————————————————


——“Mike阿,美国那边有没有辣条啊?”


——".....但是我也不吃那玩意儿啊"


————————————————————


——"Mike阿,美国有酒吧吗?"


——"Mike啊,美国黑叔叔多吗?"


——"Mike阿,美国有漂亮姑娘吗?"


——“Mike阿,美国有人陪你一块儿玩儿游戏吗?”


——————————————————————


——"12我告诉你,我今天特别高兴。"


——"为啥?"


——“因为我以为考得最烂的一科,老师给了我个A~”


——"我草草草草草!这儿有个怪!快干死他!”


————————————————————————————


已经没办法像过去那样交流了。


Mike会做很棒的程序很棒的视频了,有很棒的同学,很棒的朋友。


说的话只知道女人和钱的12已经听不懂了。


8012只有12和剩下的几个糙汉朋友,每天的话题都是吐槽和人体器官。


Mike已经很少来这样的地方了。我曾经在散人歪歪看到过他,看到他和普通人玩儿游戏,和散人玩儿游戏,他一个人录8012其他人常常一起玩儿的游戏放在B站,但是从来没有遇到过他和12一起直播。


可是喂Mike,8012是你的地盘。你却不常来了吗。


偶尔一起录视频再也不会说”跟着我走就好‘,12长久沉默也自己聊得开心再也不会问’你怎么了‘,不再回应12傻得出奇的问题了。他说美国的医保很好,美国的软件很好,美国的教育很好。


“那个游戏我们等Mike回来再一起录吧。”


他什么时候才会再回来呢?他还会不会再回来呢?


”已经很久没和12他们玩儿游戏了。“今天看到Mike的新视频里说。


在某个世界里他们曾经一起创造过世间万物,在某个世界里他和12有过一间小房子他会给12备全是老鼠的早餐,在某个世界里12说


“阿,这里有个BUG,我一按下这个键呢,就会被传送到天堂....啊,咦,传送到Mike身边了。”


虽然理智上知道会很难。12这半年也咬牙坚持了下来到现在。有了蛋站,虽然是低声下气的拉票,但是投出去的作品也有了2000多弹幕。


圣诞歌会上12唱了妄想税,说“我也有很多妄想,但我现在还没钱交税。”


“我还希望能有机会和你们一起干那些傻逼的事,但是一个月一万的服务器钱已经交不了了,哈哈。”


“等着我,看大当家的把我失去的都拿回来。”


“嗨,大家好,我是蛋站的新人UP主,12DORA,阿....我是应该跟你们说初次见面呢,还是应该说,好久不见。”


是妄想也好,脑子里还是执着地认为,


一个好故事必须要有一个配得上它的好结局。


哪怕MC11周目就是结局,也请给一个华丽的谢幕。一个完结篇。


不要让你最珍爱的,12team最珍爱的,我们最珍爱的MC周目世界带着满身臭名只能藏在B站的角落里烂掉。


所以12你要加油。请你勇敢不要放弃。



评论

热度(64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